晴時多雲

亞運》呂明賜分析日韓戰力 點名韓國巨砲

2014/08/04 21:34
亞運台灣隊總教練呂明賜分析日、韓兩隊戰力,特別點名韓國隊打者。(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亞運台灣隊總教練呂明賜分析日、韓兩隊戰力,特別點名韓國隊打者。(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華棒協今(4)日公布仁川亞運24人名單,總教練呂明賜認為,台灣隊要晉級4強問題並不大,關鍵在於4強準決賽一定要贏。並分析日、韓兩隊戰力,其中呂明賜特別點名韓國朴炳鎬、姜正浩破壞力驚人,都有單季30轟的實力。

呂明賜分析:「日、韓名單都是精挑細選,南韓陣中除了找進金廣炫、奉重根等多位10勝級投手,加上耐克森英雄本季全壘打排行榜前兩名朴炳鎬、姜正浩,這2名重砲都有單季30發以上全壘打的實力,身為主辦國,相信南韓勢必會全力搶勝。」

日本的陣容雖然都是業餘球員為主,但呂明賜認為,這次日本僅帶8名投手,可見對於投手戰力相當有信心,再加上日本球風一直都很穩定,絕對不能夠輕視。

對於此次亞運台灣隊陣容,呂明賜也提到,「這次最大特色是速度,在投手陣容上網羅王維中、曾仁和、江少慶以及羅嘉仁等人球速動輒都能超過150公里以上,與過往只有1、2人相比,這次選擇更多,對於整體調度更有彈性。」

此次台灣隊鎖定準決賽,不管預賽對戰結果如何,一定要贏得準決賽,盡力爭取冠軍戰門票。呂明賜強調:「不會錯過每一場贏球的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