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聯盟投手 從推特得知被交易

2014/08/05 00:02
凱利(Joe Kelly)從紅雀改披紅襪球衣,為波士頓效力。(法新社)凱利(Joe Kelly)從紅雀改披紅襪球衣,為波士頓效力。(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年大聯盟交易市場終於劃下句點,從紅雀隊被交易到紅襪隊的右投凱利(Joe Kelly)卻表示自己是從推特上得知與野手克雷格(Allen Craig)將被球團一起打包到波士頓,紅雀則是獲得先發投手雷基(John Lackey)。

原披紅雀隊戰袍的凱利事發當時與捕手皮爾辛斯基(A.J. Pierzynski)一同在運動傷害防護室裡,凱利從手機上推特的流傳訊息得知雷基即將被交易到紅雀隊,他告訴身旁的皮爾辛斯基。

「十五分鐘後,雷基真的被交易了」,現已身穿紅襪戰袍的凱利說。但當時兩人還不知道哪個隊友要被送走,只能繼續等待推特的最新消息。「我不停等待、刷新動態,納悶到底是誰與雷基互換。直到最後我看到自己的名字出現在推特上面。」

接著,他就接到了紅雀隊管理高層的來電告知。

26歲的凱利在2012加入紅雀隊,今年球季拿下2勝2敗的成績,防禦率4.37,三年職業生涯累積17勝14敗,防禦率3.25,被上壘率則是1.38。

至於得到凱利的波士頓紅襪隊雖是去年世界大賽冠軍,但今年因戰績不佳進入重建期,球團交易掉陣中主力先發雷基、皮維(Jake Peavy)、萊斯特(Jon Lester)等人,另外從運動家隊換來蟬連兩屆全壘打王的塞思佩德斯(Yoenis Céspedes),期望能為紅襪的低迷打線注入強心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