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瓊斯盃》女籃內戰 台灣藍半場45比32領先台灣白

2014/08/21 20:20
第36屆瓊斯盃女子組,台灣藍隊劉君儀(圖中)帶球上籃,台灣白隊球員防阻不及。(記者王藝菘攝)第36屆瓊斯盃女子組,台灣藍隊劉君儀(圖中)帶球上籃,台灣白隊球員防阻不及。(記者王藝菘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瓊斯盃第2天賽事的最後1場比賽是台灣內戰,由台灣藍隊對上台灣白隊,中場結束台灣藍以45比32領先台灣白隊。

一開賽身為台灣二隊的台灣白展現不輸給老大姐的氣勢,開賽就先取得分數上面的領先,不過台灣藍不愧是主力球員,馬上穩定下來將比數超前,第1節結束以23比17,6分領先台灣白隊。

半場結束台灣藍在黃品蓁以及劉君儀合計16分的帶領下以45比32,13分領先年輕的台灣白隊,台灣白的魏于淳9分的表現是半場結束得分最高的球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