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瓊斯盃》台灣白破百得分 力克美國

2014/08/22 19:30
今晚5點瓊斯盃女籃的中華白隊迎戰美國隊,白隊總教練錢薇娟率領年輕新秀,以106比71比數力克美國隊。(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今晚5點瓊斯盃女籃的中華白隊迎戰美國隊,白隊總教練錢薇娟率領年輕新秀,以106比71比數力克美國隊。(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晚5點瓊斯盃女籃的中華白隊迎戰美國隊,白隊總教練錢薇娟率領年輕新秀,以106比71比數力克美國隊,迎接中華白隊在今年瓊斯盃的第1勝。

瓊斯盃女子籃球賽,台灣白隊張喻評(中)上籃,美國隊阻擋不及。(記者簡榮豐攝)瓊斯盃女子籃球賽,台灣白隊張喻評(中)上籃,美國隊阻擋不及。(記者簡榮豐攝)

瓊斯盃女子籃球賽,台灣白隊潘姿吟(中)上籃,美國隊阻擋不及。(記者簡榮豐攝)瓊斯盃女子籃球賽,台灣白隊潘姿吟(中)上籃,美國隊阻擋不及。(記者簡榮豐攝)

中華白隊第1節就攻下31分,中場打完已經以53比35的懸殊比數,拉出領先優勢。下半場魏于淳、黃虹瑛與潘姿吟的field goal多,打到第4節剩下1分半鐘時比數就破百,是目前今年瓊斯盃女籃得分的創新高。

瓊斯盃女子籃球賽,台灣白隊魏于淳(左)運球時美國隊貼身防守。(記者簡榮豐攝)瓊斯盃女子籃球賽,台灣白隊魏于淳(左)運球時美國隊貼身防守。(記者簡榮豐攝)

拿下這場勝利後,明天中華白將出戰韓國隊,黃虹瑛接受採訪時說到:「錢教練已經有戰術規劃,我們將會用速度迎戰韓國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