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江少慶接受亞運徵召 王維中、曾仁和還在等

2014/08/27 19:19
效力印地安人新人聯盟的江少慶確定接受亞運徵召。(資料照)效力印地安人新人聯盟的江少慶確定接受亞運徵召。(資料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目前效力於印地安人小聯盟的台灣小將江少慶確定接受亞運徵召,棒協今(27)日收到通知,印地安人同意放行江少慶,但並未提到捕手朱立人,對此棒協秘書長林宗成表示,不清楚是不是漏掉了,會再進行聯絡。至於王維中與曾仁和是否接受徵召,江宗成指出,還在等候釀酒人與小熊隊的通知。

江少慶與朱立人目前待在印第安人的新人聯盟,其中江少慶在2012年加盟印地安人,但隨即發生韌帶撕裂必須進行移植手術,今年才傷癒復出,最快球速可達150公里,在新人聯盟中已拿下4勝,今日印地安人同意放行江少慶,但卻未提到捕手朱立人,是否是印地安人漏掉,棒協還要在查證中。

目前棒協還在等待小熊與釀酒人的通知,包括釀酒人隊的王維中,小熊隊1A投手曾仁和、2A外野手陳品捷及高階1A投手王躍霖,希望球團能夠放行,台灣隊此次共徵召12位旅外球員,已確定的有日職橫濱陳冠宇、金鶯蔣智賢、海盜張進德、雙城胡智為及羅國華、運動家潘志芳、印地安人江少慶等7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