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崇越火力炸裂大勝合庫 奪下隊史首冠

2014/08/30 23:09
崇越隼鷹擊敗合庫,奪下首屆爆米花冠軍,更是隊史首冠。(擷取自棒協)崇越隼鷹擊敗合庫,奪下首屆爆米花冠軍,更是隊史首冠。(擷取自棒協)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爆米花聯盟冠軍戰,崇越隼鷹今(30)日全隊敲出23支安打拿下18分,原本爆米花聯盟是不管比數,都要打完9局,但崇越此役火力過於強大,讓技術委員在5局緊急開會討論,最後決定改為國際棒總的7局10紛提前結束制,最終崇越就以18比3提前擊敗合作金庫,拿下首屆爆米花聯盟冠軍,讓以進軍中職為目標的崇越隼鷹踏出成功的第一步。

崇越從開季不被看好到季中拉出8連勝,最終拿下冠軍,總教練吳思賢認為,除了U21選手的加入及洋將補強外,球隊氣氛的改變是戰績季中提升的最大關鍵,「選手和選手間的氣氛變好,球打起來就更順,外籍球員也很照顧本土球員,大家就像個大家庭一樣。」

這不僅是首屆爆米花聯盟冠軍,更是崇越創隊以來的隊史首冠,吳思賢表示,:「當教練這麼久才拿到第一座冠軍,不知道怎麼形容這感覺。」崇越集團董事長郭智輝也指出,未來崇越科技將以進軍職棒為目標,計劃經營棒球學校、棒球訓練營,培養運動人才,為台灣棒球環境盡一分心力。

至於明年還會不會有爆米花聯盟,棒協秘書長林宗成說,必須等9月上旬與緯來、悍創開完檢討會後才知道。林宗成更強調,爆米花聯盟確實能刺激國內棒球發展,順帶一起帶動職棒,對於社會棒球、大學棒球都很有幫助,站在棒協立場,當然希望持續舉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