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全猿主場夯 Lamigo本季票房將破億

2014/09/02 10:48
Lamigo桃猿隊本季票房目前已直逼8千萬元,刷新去年自己所保持的中職紀錄,今年可望成為首支票房收入突破1億元的隊伍。(資料照,記者陳晉生攝)Lamigo桃猿隊本季票房目前已直逼8千萬元,刷新去年自己所保持的中職紀錄,今年可望成為首支票房收入突破1億元的隊伍。(資料照,記者陳晉生攝)

[本報訊〕Lamigo桃猿隊今年將內野區升級成「全猿主場」,並利用啦啦隊Lamigirls搭配DJ台,成功吸引球迷進場,本季票房目前已直逼8千萬元,刷新去年自己所保持的中職紀錄,今年可望成為首支票房收入突破1億元的隊伍。

啦啦隊Lamigirls成功吸引球迷進場。(資料照,記者陳晉生攝)啦啦隊Lamigirls成功吸引球迷進場。(資料照,記者陳晉生攝)

桃猿今年將桃園球場打造成「全猿主場」,將內野觀眾席全部納入主場桃猿隊的加油區,並且打破傳統加油方式,不僅為球員打造專屬加油歌曲,更有DJ台掌控全場,加上斥資百萬的升降舞台與啦啦隊Lamigirls的表演,不時也會舉辦活動吸引球迷同樂,像是動紫趴、阿迷趴等活動,使得進場加油的球迷愈來愈多。

據《中國時報》報導,桃猿隊目前打完49場主場的票房收入大約8000萬元,目前還剩11場主場,將有機會成為中職首支票房收入突破億元的隊伍。

報導更指出,猿隊拿下上半季冠軍後,取得季後賽機會,以總冠軍戰票房收入約有1500萬元而言,猿隊全年門票收入破億不是問題,甚至可以拚出全年門票、商品與轉播金總收入2億元的史上新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