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銳歡送簽名會 猿迷「真的很捨不得」

2014/09/02 20:52
Lamigo在今日賽前舉辦銳的歡送簽名會,吸引眾多球迷排隊歡送。(記者林正堃攝)Lamigo在今日賽前舉辦銳的歡送簽名會,吸引眾多球迷排隊歡送。(記者林正堃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Lamigo桃猿洋將銳在831大限前遭到釋出,由於銳已經40歲,再加上下半季傷勢頻傳,最終Lamigo決定釋出銳,總教練洪一中表示,「這是非常痛苦的決定。」今(2)日銳在桃園球場內也入口大廳舉辦歡送簽名會,排隊人潮一路從內野入口排到球場內一壘側,可見銳的高人氣,球迷表示,「真的很捨不得。」

Lamigo在今日賽前舉辦銳的歡送簽名會,一開始銳還一一位球迷簽名,但球迷人數實在太多,讓銳簽名簽到手痠,最終改成以擊掌代替簽名,可見銳的超高人氣,許多球迷對銳說:「加油!」並製作相關報導剪貼、小卡片等禮物,讓銳相當感動表示:「我會記住在台灣的一切。」最後還與所有球迷合照作為紀念。

銳總共在台灣待了4年,並且都是效力於Lamigo桃猿,總計為球隊貢獻36勝30敗戰績,本季更是在下半季開打不久,就已經拿下9勝,但由於銳的年紀增長,身體狀況不佳,8月28日比賽又意外扭傷腳踝,導致Lamigo最終決定釋出銳,改登錄另名洋投泰霸,銳預計將於周四離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