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苦戰11局 統一6比5險勝Lamigo

2014/09/02 23:36
馬帝斯6局精彩好投,雖然無法拿下勝投,但是賽後他得到了這場比賽的MVP。(記者林正堃攝)馬帝斯6局精彩好投,雖然無法拿下勝投,但是賽後他得到了這場比賽的MVP。(記者林正堃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日在桃園國際棒球場舉行Lamigo桃猿隊對上統一7-ELEVEn獅隊的比賽,統一先發投手馬帝斯繳出6局失1分的好投,想不到比賽在9局下風雲變色,郭嚴文對郭泓志轟出滿貫全壘打將比數追平,雙方鏖戰到11局,統一在滿壘的情況下,趁著劉時豪的捕逸搶下超前分,終場統一就以6比5險勝桃猿,桃猿也中止3連勝。

郭嚴文在9局下敲出滿貫全壘打,讓比賽重回原點,進入延長賽。(記者林正堃攝)郭嚴文在9局下敲出滿貫全壘打,讓比賽重回原點,進入延長賽。(記者林正堃攝)

黃恩賜在4局上半擊出生涯第100支安打,帶有1分打點。(記者林正堃攝)黃恩賜在4局上半擊出生涯第100支安打,帶有1分打點。(記者林正堃攝)

這場比賽的前半段,統一獅展現優異的安打串連能力,分別在1、2、3、8局攻下分數,一共打下5分。而Lamigo雖然局局有攻勢,但是打線無法有效串連,只打下1分。

第9局,統一在4分領先時推出郭泓志,但他卻讓Lamigo連續擊出安打形成滿壘,更被郭嚴文擊出一發追平比數的滿貫全壘打,讓比賽重新回到原點,進入延長賽。

10局上郭岱琦對上Lamigo終結者米吉亞,第1個打席就敲出二壘安打,接下來林志祥的犧牲短打護送他上三壘,雖然高志綱擊出右外野方向高飛球,看似有機會形成高飛犧牲打,想不到右外野手鍾承佑的雷射肩,硬是將往本壘跑的郭岱琦刺殺出局,Lamigo驚險地守下這個半局。

10局下,Lamigo首位打者劉時豪就選到四壞球保送,余德龍犧牲觸擊成功,護送劉時豪上二壘,下棒打者林智平在這時出敲一壘安打,不過劉時豪並沒有跑回本壘,接下來郭嚴文被邱子愷三振。統一獅決定在此時更換投手江承峰來面對陳俊秀,結果他一個球就讓陳俊秀擊出滾地球出局。

11局上米吉亞對黃恩賜投出觸身球,接著黃恩賜成功盜向二壘,羅國龍接下來的犧牲觸擊,讓跑者上三壘,接下來高志綱擊出內野飛球被接殺,Lamigo這時下戰術保送潘武雄,決定面對高國慶,可是米吉亞卻在此時投出四壞保送,結果劉時豪居然在滿壘的情況下漏接,讓黃恩賜跑回超前分,雖然陳鏞基沒有擊出安打,但統一還是在這局取得寶貴的1分領先。

11局下雖然林志祥的失誤讓比賽再度陷入緊張,不過江承峰還是穩住陣腳,拿下最後一個出局數,統一獅也在這場4小時大戰中,以6比5險勝Lamigo桃猿。

統一獅的黃恩賜,在這場比賽4局上半擊出生涯第100支安打,而代打上來的郭岱琦,也在延長賽第10局敲出生涯第100支二壘安打,讓這場辛苦的勝利更有意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