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不叫楊恩「Swaggy」 林書豪:也沒人叫我林來瘋啊

2014/10/04 11:33
林書豪表示不會以綽號稱呼楊恩,因為也沒人叫我林來瘋啊。(圖擷取自網路)林書豪表示不會以綽號稱呼楊恩,因為也沒人叫我林來瘋啊。(圖擷取自網路)

〔記者林宗偉/綜合報導〕邁入第四天的湖人訓練營出現傷兵,前鋒楊恩為了抄球不慎扭傷右手拇指,預計得缺陣8週,而作為新成員的林書豪被問到是否知道楊恩綽號「Swaggy P」,豪哥表示,雖然楊恩真的很酷、很搞笑,但他覺得這樣叫隊友挺蠢的。

「沒人會叫我林來瘋,也沒人會叫布萊恩黑曼巴啊!」林書豪表示,每個人都必須透過行動去贏得綽號,或許是自己很菜還沒感受到楊恩的特質,或許有一天自己也會「入境隨俗」。

楊恩的綽號「Swaggy」是由詞根「Swag」衍生出來的俚語,大意是指很具個人風格,楊恩表示這是做夢時上帝給他的名字,至於後面字母「P」的由來,他至今仍不願鬆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