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統一二軍連3勝 大逆轉獲二軍總冠軍

2014/10/05 20:09
統一二軍獲得二軍總冠軍,全隊興奮地將總教練黃甘霖(上)高高拋起。(中華職棒聯盟提供)統一二軍獲得二軍總冠軍,全隊興奮地將總教練黃甘霖(上)高高拋起。(中華職棒聯盟提供)

〔記者徐正揚/綜合報導〕統一二軍今天在二軍總冠軍賽第5戰以4:0擊敗中信兄弟二軍,演出2連敗後3連勝的超級「大逆轉」,自2010年後再次贏得二軍總冠軍。

統一二軍2局上就有突破,買嘉儀、藍少文各靠失誤、安打上壘後,被犧牲觸擊送上二、三壘,王寶篁適時安打建功,統一二軍以2:0先馳得點,7局上靠藍少文、吳國豪安打與楊家維內野滾地球攻下第3分,8局上再由朱元勤、陳俊輝接連安打追加第4分。

統一二軍蔡萬霖先發6.2局,僅挨3安無失分,王朝民中繼1.1局沒挨安打沒失分,9局上派高建三收尾,只投0.1局就被中信兄弟二軍攻佔滿壘,統一二軍緊急換李瑋華救火,化解危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