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菲爾普斯被禁賽 暫別泳壇半年

2014/10/07 10:44
美國知名泳將「魚雷」菲爾普斯(Michael Phelps)被美國泳隊宣布禁賽6個月。(圖擷取自Michael Phelps推特)美國知名泳將「魚雷」菲爾普斯(Michael Phelps)被美國泳隊宣布禁賽6個月。(圖擷取自Michael Phelps推特)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酒駕誤事!美國知名泳將「魚雷」菲爾普斯(Michael Phelps)被美國泳隊宣布禁賽6個月。昔日的泳壇明星到2015年4月6日前,將無緣代表團隊參與任何游泳賽事。

據《BBC》報導,菲爾普斯在美東時間9月30日凌晨因酒駕在巴爾蒂摩市遭逮捕後,他雖在個人推特上道歉,仍無法挽回泳隊對他的信任,美國泳隊宣布菲爾普斯將接受禁賽6個月的處罰。

雖然禁賽期間只到2015年4月初,但美國泳隊表示,菲爾普斯將不會被選為明年8月的游泳世錦賽代表選手,此外,這段期間他也將被沒收體育補助津貼。

2004年菲爾普斯也曾因酒駕被逮捕,2009年更曾因吸食大麻遭禁賽,造成形象大傷,這位奧運史上金牌數與獎牌數最多的傳奇泳將6日在推特上表示,「過去幾天過得非常艱難,我將要離開一段時間,以更了解我自己。」「這已經不是我第一次面臨審判,我對自己感到非常失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