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犀牛預計3年約簽羅嘉仁 高國輝明年調薪最多

2014/10/08 22:03
高國輝本季表現優異,半季就擊出18轟,追平陳金鋒的本土紀錄,領隊謝秉育也表示,他會是球隊加薪最多的球員。(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高國輝本季表現優異,半季就擊出18轟,追平陳金鋒的本土紀錄,領隊謝秉育也表示,他會是球隊加薪最多的球員。(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義大犀牛球星高國輝,今年下半季才復出,就產出高達18支全壘打,並且拿下本季全壘打王,驚人成績眾人有目共睹,義大犀牛領隊謝秉育表示,高國輝會是明年調薪最多的球員,而犀牛也計畫以3年複數年合約簽下羅嘉仁。

義大為了留下羅嘉仁,預計開出3年複數年合約,且薪水一定會提高。(資料照,記者張忠義攝)義大為了留下羅嘉仁,預計開出3年複數年合約,且薪水一定會提高。(資料照,記者張忠義攝)

高國輝因為脊椎滑推開刀,直到下半季才回歸球隊,但他在歸隊後給予球隊非常大的火力支援,今年球季他光是出賽51場,就擊出18支全壘打,拿下今年球季全壘打王,也追平陳金鋒在2009年上半季所締造半季18轟的本土紀錄。

高國輝在去年球季,因為優異的表現,在球隊拿下上半季冠軍後,薪水從原本的20萬調整至30萬,謝秉育表示,今年球季高國輝表現出色,將會是明年陣中調薪最多的球員,但還無法透露具體數字。

謝秉育同時表示,犀牛也會盡全力留下羅嘉仁,目前預計開出3年的複數年合約,且薪水一定會提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