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高國輝平紀錄18轟 半場兄弟1分領先

2014/10/08 20:15
高國輝擊出本季第18支全壘打,也追平陳金鋒所締造本土球員半季18轟的紀錄。(資料照,記者張忠義攝)高國輝擊出本季第18支全壘打,也追平陳金鋒所締造本土球員半季18轟的紀錄。(資料照,記者張忠義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天(8日)義大犀牛和中信兄弟在澄清湖球場交手,這場比賽攸關著台灣大賽的最後一張門票,2隊都背水一戰,這場比賽兄弟靠著許基宏的適時安打,以及犀牛外野手張建銘的失誤,拿下3分,犀牛則是藉高國輝的陽春砲打破鴨蛋,這支全壘打也追平陳金鋒所締造本土球員半季18轟的紀錄,半場結束兄弟以3比2領先。

許基宏延續對戰克拉帝的好手感,從克拉帝手中擊出適時安打,幫助球隊先馳得點。(資料照,記者張忠義攝)許基宏延續對戰克拉帝的好手感,從克拉帝手中擊出適時安打,幫助球隊先馳得點。(資料照,記者張忠義攝)

此役1局上兄弟就發動攻勢,張志豪從犀牛先發投手克拉帝手中敲出1壘安打,並靠著隊友的推進上到2壘,彭政閔獲得觸身球保送後,輪到上次交手從克拉帝手中敲出雙響砲的許基宏,他延續對戰的好手感,擊出適時的2壘安打,並且帶有1分打點,下一棒黃仕豪則是擊出右外野分向的飛球,不過犀牛右外野手張建銘發生接球失誤,再奉送兄弟2分。

高國輝半季18轟 追平本土球員紀錄

2局下,犀牛首名打者高國輝,一上場就把球扛出左外野全壘打牆外,形成陽春全壘打,幫助犀牛打破鴨蛋,這支全壘打也是他本季第18轟,追平由陳金鋒在2009年上半季所締造本土球員半季18支全壘打的紀錄。

3局下犀牛攻勢再起,林瑋恩和張建銘接連擊出安打,下棒胡金龍擊出游擊方向滾地球,兄弟想策動雙殺,不過2壘手把球傳向1壘時發生暴傳,也讓林瑋恩趁機回到本壘得分,攻下犀牛的第2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