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民運動會聖火 嘉義市引燃

2014/10/08 21:00
103年全民運動會今晚在嘉義市政府大樓廣場前由嘉義市長黃敏惠(右一)、全民運代言人曹佑寧(右二)與教育部參事周瑞共同引燃。(記者余雪蘭攝)103年全民運動會今晚在嘉義市政府大樓廣場前由嘉義市長黃敏惠(右一)、全民運代言人曹佑寧(右二)與教育部參事周瑞共同引燃。(記者余雪蘭攝)

〔記者余雪蘭/嘉義報導〕103年全民運動會的聖火於今晚8時許在嘉義市政府大樓廣場前由嘉義市長黃敏惠與教育部參事周瑞共同引燃,隨後由剛入圍金馬獎最佳新演員獎的全民運代言人曹佑寧帶領南興國中籃球隊所組成的聖火隊,繞行嘉義市精神堡壘中央噴水圓環一圈後,夜宿市政府,並於今日起展開為期13天的聖火全國傳遞。

嘉義市長黃敏惠表示,103年全民運動會即將於10月25日至29日在嘉義市舉行,是嘉義市升格32年以來首度承辦,希望大家一起來為選手加油,用運動凝聚力量,一起為台灣加油!

嘉義市政府表示,今年全民運比賽項目包括健力、拔河、輕艇水球、巧固球、合球、水上救生、 蹼泳、飛盤、滑輪溜冰、滾球、沙灘手球、原野射箭、 柔術、定向越野、傳統體育(民俗體育、太極拳、元極舞)、創意球類運動(槌球、木球、地面高爾夫、躲避球)、龍獅運動、舞蹈運動、慢速壘球、劍道、沙灘角力,總計26項,共有來自全國8882人報名參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