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豪小子有機會先發?湖人教頭保證上場時間多

2014/10/09 12:10
湖人教頭史考特今天受訪時談及林書豪在場上的角色時,他表示,會安排林書豪在某些比賽擔任先發控球後衛,但還是以替補為主,而且上場時間也會很長。(圖取自湖人官網)湖人教頭史考特今天受訪時談及林書豪在場上的角色時,他表示,會安排林書豪在某些比賽擔任先發控球後衛,但還是以替補為主,而且上場時間也會很長。(圖取自湖人官網)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年加盟洛杉磯湖人隊的台裔球星林書豪在首場熱身賽手感欠佳,雖然僅靠著罰球拿下1分,卻成功串起球隊攻勢,送出10次助攻。湖人總教練史考特(Byron Scott)今天(9日)受訪時表示,目前先發控球後衛人選仍是40歲老將奈許(Steve Nash),林書豪每場都會出賽,而且必要時將會讓他扛起先發重任。

史考特日前曾透露仍屬意老將奈許先發,今天受訪時談及林書豪在場上的角色時,他表示,會安排林書豪在某些比賽擔任先發控球後衛,但還是以替補為主,而且上場時間也會很長。

對於林書豪在熱身賽的表現,史考特說:「儘管他投籃手感不佳,但我們都清楚他有得分能力,也很擅長組織進攻、送出許多精彩傳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