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25年總冠軍賽程公布 18日全猿主場開戰

2014/10/12 21:00
兄弟球員一起圍成一圈慶祝拿下下半季冠軍。(記者林正堃攝)兄弟球員一起圍成一圈慶祝拿下下半季冠軍。(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倪婉君/台北報導〕「台灣大賽」18日開戰!中信兄弟今晚贏球後,已確定拿到下半季冠軍,18日起將和上半季冠軍Lamigo桃猿展開7戰4勝制的總冠軍戰,而年度勝率第1的桃猿享有1、2、6、7場主場優勢。

中信兄弟今晚如願拋下黃色彩帶,中華職棒聯盟也立刻公布總冠軍戰賽程,18日首戰於下午5點05分在桃園球場開打,兄弟將接受「全猿主場」的震撼教育。

桃猿的4場比賽都排在桃園球場進行,兄弟則擁有3、4、5戰3場的主場優勢,21~23日分別排在新莊、洲際、洲際球場進行比賽。若需打到6、7戰,桃猿則於25、26日再回桃園接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