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二軍救援王 李瑋華︰沒倒下,要繼續打球

2014/10/14 19:10
李瑋華昨天遭獅隊釋出,今天穿著便服出席中職二軍頒獎典禮。(中華職棒聯盟提供)李瑋華昨天遭獅隊釋出,今天穿著便服出席中職二軍頒獎典禮。(中華職棒聯盟提供)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天(14日)中華職棒舉行二軍個人獎項頒獎典禮,本季二軍救援王由李瑋華奪下,昨天才遭獅隊釋出的他表示,自己還沒有倒下,仍會繼續打球。

李瑋華本季在一軍出賽13場,共投13局,戰績1勝0敗2中繼,防禦率6.23﹔二軍出賽23場,共投22.2局,戰績0勝0敗7救援6中繼,防禦率1.59,他以7次救援成功奪下本季二軍救援王。

昨天遭到統一7-ELEVEm獅隊釋出,今天只有他沒有穿著球衣出席,他表示心情很複雜,昨天接到消息後,想了很多,不過該面對的還是要面對,他認為獎項是他自己努力換來的,不領就是看不起自己。

不過李瑋華仍然非常堅強,他表示,自己還沒倒下,仍會繼續打球,希望能夠繼續留在職棒,不過到業餘球隊也不設限,自己還是會準備好,等待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