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梁家榮獲二軍打擊王 要拼冠軍戰28人名單

2014/10/14 21:06
梁家榮在補足打席後,以0.381打擊率奪下二軍打擊王。(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梁家榮在補足打席後,以0.381打擊率奪下二軍打擊王。(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天(14日)中華職棒舉行二軍頒獎典禮,Lamigo桃猿梁家榮在補足打席後,奪下二軍打擊王,他對此感到很開心,現在他還想拚入選猿隊總冠軍賽28人名單。

猿隊在去年高中生季中選秀選進梁家榮,梁家榮本季在一、二軍上上下下,他在二軍共出賽43場,留下174個打席150個打數以及0.393的打擊率,在補足179個打席後,仍然以0.381打擊率拿下二軍打擊王,他原本不知道有這個規則,知道自己在補足後還能拿下打擊王,他感到很開心。

相較於二軍的好成績,他本季在一軍留下的打擊率為0.171,41個打數吞下12張老K,他坦言,一、二軍比賽強度有落差,而且剛開始上一軍會比較緊張,不過多先發幾次後,逐漸適應,心情也比較輕鬆。

現在猿隊正在備戰台灣大賽,他在頒獎典禮結束後,趕回桃園球場參加球隊的分組對抗賽,他表示,他希望能夠拚進台灣大賽28人名單,能在台灣大賽發揮自己實力,同時體驗台灣大賽的氣氛,如果沒有也不會氣餒,要讓自己練得更強,再回到一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