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進球後羞辱對手 1分鐘後卻被逆轉打臉

2014/10/16 14:09
庫爾薩瓦(圖右)跑去對瑞典前鋒圭德提面前做出「再見!你們該回家了!」的羞辱動作。(圖取自每日郵報)庫爾薩瓦(圖右)跑去對瑞典前鋒圭德提面前做出「再見!你們該回家了!」的羞辱動作。(圖取自每日郵報)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比賽未到最後,千萬不要高興得太早。法國青年隊庫爾薩瓦(Layvin Kurzawa)在U21歐洲青年足球盃上以手勢羞辱對手,不料最後卻慘遭逆轉,瑞典全隊也以相同的方式向他回禮。

法國青年隊庫爾薩瓦在U21歐洲青年足球盃上以手勢羞辱對手,不料最後卻慘遭逆轉,瑞典全隊也以相同的方式向他回禮。(圖取自每日郵報)法國青年隊庫爾薩瓦在U21歐洲青年足球盃上以手勢羞辱對手,不料最後卻慘遭逆轉,瑞典全隊也以相同的方式向他回禮。(圖取自每日郵報)

瑞典最終以4比3獲勝,賽後瑞典全隊也以同樣的手勢繞球場一圈,回到休息室也以此手勢合影。(圖取自每日郵報)瑞典最終以4比3獲勝,賽後瑞典全隊也以同樣的手勢繞球場一圈,回到休息室也以此手勢合影。(圖取自每日郵報)

法國與瑞典預賽須在主客場進行2場比賽,2場比賽的進球數多者則勝出,首戰瑞典以0比2輸給法國,第二戰回到主場,原本以3比0領先,但在第87分鐘,法國後衛庫爾薩瓦射門破網,比數變成3比1,若比分一直持續到比賽結束,法國將因客場進球較多而贏球。

庫爾薩瓦此時跑去對瑞典前鋒圭德提(John Guidetti)面前做出「再見!你們該回家了!」的羞辱動作,但囂張沒落魄來得久,僅僅過了1分鐘,瑞典再度破門,最終比數就是4比1,兩戰進球數合計4比3,瑞典確定獲勝,剛被嘲笑的圭德提隨即跑到庫爾薩瓦回敬同樣的手勢。

不僅如此,賽後瑞典全隊也以同樣的手勢繞球場一圈,回到休息室也以此手勢合影,使庫爾薩瓦輸了面子,也輸了裡子。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