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猿守備失誤 兄弟率先攻下3分

2014/10/23 19:22
台灣大賽的系列戰進入第5戰,今日進入第5戰,台中洲際棒球場今日依然是一片黃海,兄弟依然喊著「強攻」的口號。(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台灣大賽的系列戰進入第5戰,今日進入第5戰,台中洲際棒球場今日依然是一片黃海,兄弟依然喊著「強攻」的口號。(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大賽的系列戰,Lamigo桃猿以3場勝出領先中信兄弟的1場勝取得聽牌優勢。今日進入第5戰,台中洲際棒球場今日依然是一片黃海,兄弟依然喊著「強攻」的口號,希望能夠將戰局繼續延長,但Lamigo桃猿先發投手泰霸首局就出現狀況,在投完球後出現手指流血的情形,一度讓Lamigo桃猿喊出超長時間暫停,不過泰霸仍堅持繼續投,但Lamigo桃猿發生守備失誤,一口氣丟掉2分,接著又投出保送,泰霸無奈退場,由曾兆豪接替,結果一上場又投出觸身球奉送1分。

泰霸手指流血 投不滿1局被迫退場

象隊1局下就有攻勢產生,靠著中心棒次的連續安打以及保送攻占滿壘,Lamigo桃猿先發投手泰霸更出現手指流血的問題,迫使Lamigo桃猿叫出長暫停,但最終泰霸仍繼續投下去,面對滿壘危機,Lamigo桃猿又出現嚴重守備失誤,讓中信兄弟率先攻下2分,先馳得點。

接著由於泰霸手指傷勢未見好轉,在失分後又投出保送,讓兄弟再度攻占滿壘,最終投不滿1局就被迫退場,Lamigo桃猿提前動用牛棚戰力,讓曾兆豪上場接替投球,對於接下來Lamigo桃猿的投手戰力調度將產生變數。

未料曾兆豪一上場就丟出觸身球,由於是滿壘局面,直接讓兄弟再擠回1分,最終曾兆豪順利讓兄弟王勝偉擊出滾地球出局,結束兄弟攻勢,不過兄弟在首局就率先取得3分領先優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