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職棒25年總冠軍賽 桃猿封王

2014/10/23 22:59
桃猿拿下中華職棒25年總冠軍,看台上象迷難掩失落。(記者廖耀東攝)桃猿拿下中華職棒25年總冠軍,看台上象迷難掩失落。(記者廖耀東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Lamigo桃猿奪下職棒25年總冠軍。台灣大賽今日進入第5戰,首局桃猿先發投手泰霸手指受傷,再加上失誤、觸身球,讓兄弟取得3分領先,不過桃猿打線在5局上發起反撲,一口氣連敲4支安打攻下4分,以4比3逆轉超前比數,接著又在9局上再添4分保險分,桃猿牛棚更成功壓制兄弟打線,守下領先優勢拿下勝利,桃猿成功以8比3擊敗中信兄弟,系列戰4比1拿下2014年中華職棒總冠軍。

桃猿5局上發起反撲,一口氣反超比數,9局上更是增添4分,牛棚也成功壓制兄弟打線,桃猿拿下中華職棒25年總冠軍。(記者廖耀東攝)桃猿5局上發起反撲,一口氣反超比數,9局上更是增添4分,牛棚也成功壓制兄弟打線,桃猿拿下中華職棒25年總冠軍。(記者廖耀東攝)

郭嚴文5局上關鍵安打攻下超前分,為球隊奠定勝基。(記者廖耀東攝)郭嚴文5局上關鍵安打攻下超前分,為球隊奠定勝基。(記者廖耀東攝)

泰霸手指流血 投不滿1局被迫退場

接替先發投手泰霸的投球,曾兆豪成功壓制象隊打線。(記者廖耀東攝)接替先發投手泰霸的投球,曾兆豪成功壓制象隊打線。(記者廖耀東攝)

象隊1局下就有攻勢產生,靠著中心棒次的連續安打以及保送攻占滿壘,桃猿先發投手泰霸更出現手指流血的問題,迫使桃猿叫出長暫停,但最終泰霸仍繼續投下去,面對滿壘危機,桃猿郭嚴文卻出現嚴重守備失誤,讓中信兄弟率先攻下2分,先馳得點。

接著由於泰霸手指傷勢未見好轉,在失分後又投出保送,讓兄弟再度攻占滿壘,最終投不滿1局就被迫退場,桃猿讓曾兆豪上場接替投球,未料一上場就丟出觸身球,由於是滿壘局面,直接讓兄弟擠回1分,兄弟首局就率先取得3分領先優勢,不過兄弟面對曾兆豪接下來的投球,就沒有再攻下更多分數。

桃猿5局上逆轉超前 9局拉大比分

中信兄弟先發投手江忠城今日前4局都壓制桃猿打線,僅讓桃猿敲出3支安打,不過在5局上戰況發生變化,江忠城先是被黃浩然擊出安打,接著又投出保送,在兄弟教練團決定不換投後,被林智平與林智勝接連敲出安打,一口氣追平比數,並將江忠城打退場。接替上場的謝榮豪又遭郭嚴文擊出深遠二壘安打,讓桃猿在5局上猛灌4分,反超比數。

桃猿在9局上又發起攻勢,先是靠著連續安打攻下2分保險分,眼看只差1個出局數就能結束這個半局,卻在守備上發生要命失誤,再度丟掉2分,桃猿成功將領先優勢擴大到5分差。

桃猿牛棚成功壓制 完成超級二霸

桃猿在5局上逆轉戰局後,兄弟積極搶攻,但遭到桃猿牛棚曾兆豪、黃偉晟、邁能以及米吉亞的壓制,始終敲不出安打,桃猿打線又在9局上靠著連續安打以及兄弟守備失誤再添4分,桃猿靠著牛棚的完美壓制,以及5局上的關鍵安打串連,最終以8比3逆轉擊敗中信兄弟,在台中洲際棒球場拋下藍色彩帶,拿下中華職棒總冠軍,完成球隊「超級二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