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和運動中心開幕 曲棍球場吸睛

2014/10/27 16:26
位於中和的國民運動中心將於本月底啟用。(記者林郁姍攝)位於中和的國民運動中心將於本月底啟用。(記者林郁姍攝)

〔記者林郁姍/新北報導〕雙和地區愛運動的人有福了!位於中和的國民運動中心將於本月底啟用,其中最吸睛的是符合國際標準、面積近1700平方公尺的滑輪曲棍球場。

中和以速度運動「直排輪曲棍球」為特色。(記者林郁姍攝)中和以速度運動「直排輪曲棍球」為特色。(記者林郁姍攝)

中和運動中心是新北市工務局代辦的第五座,不同於先前淡水區的站立式滑水板和獨木舟、三重區的射箭場、土城區的冰宮,中和以速度運動「直排輪曲棍球」為特色。

工務局表示,為了響應節能減碳,運動中心特別規劃成環保綠建築,中和館更獲得國內銀級綠建築候選證書。工務局並期許接下來板橋、永和、汐止、樹林及新五泰五區能如期完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