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傳奇賽來台 魔術新舊世代攜手合作

2014/10/31 19:55
傳奇球星來台比賽,由哈達威領軍。(非要整合行銷提供)傳奇球星來台比賽,由哈達威領軍。(非要整合行銷提供)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NBA傳奇明星隊將於2日在台灣舉行表演賽,由魔術傳奇球員「一分錢」哈達威(Penny Hardaway)領軍,再加上魔術後期的傳奇球星「T-Mac」麥格雷迪(Tracy McGrady)一起攜手合作,哈達威表示,「兩人過去從未攜手合作,知道T-Mac把自己視為偶像,但我其實也是他的粉絲。」

哈達威與尼克傳奇球星史普利威爾(Latrell Sprewell)今(31)日舉辦抵台記者會,至於另一位焦點人物T-Mac,則將於2日上午飛抵台灣,直接與球隊會合進行晚間賽事,其中哈達威依舊擁有高人氣,一名球迷甚至高舉標語,「我們等你等了15年。」哈達威表示,「這是我第1次來台灣,台灣是一個非常美麗的城市,我非常期待這次的比賽。」

過去在90年代被譽為「籃球之神」喬丹(Michael Jordan)接班人的哈達威,在生涯高峰時受到嚴重膝傷,導致哈達威2008年就宣布退役,而繼承魔術1號球衣的「T-Mac」麥葛瑞迪也將參予這次傳奇明星隊,魔術隊前後傳奇1號球員都將上場比賽,讓台灣球迷相當期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