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日職戰力外測試 兄弟鎖定岡島秀樹與真田裕貴

2014/11/06 21:49
曾拿下中繼王的日本投手真田裕貴,目前正在日職進行戰力外測試,中信兄弟有意網羅。(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曾拿下中繼王的日本投手真田裕貴,目前正在日職進行戰力外測試,中信兄弟有意網羅。(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職棒目前正在進行戰力外測試,由於中信兄弟本季洋將陣容相當糟糕,無法找到好的洋投是戰績不佳的原因之一,這次兄弟計畫派人前往日職戰力外測試觀察,希望能找到實力不錯的球員,目前鎖定岡島秀樹與真田裕貴。

曾效力大聯盟紅襪與運動家的岡島秀樹,同樣進行戰力外測試,也是中信兄弟目標之一。(路透)曾效力大聯盟紅襪與運動家的岡島秀樹,同樣進行戰力外測試,也是中信兄弟目標之一。(路透)

岡島秀樹曾經前往大聯盟加盟紅襪,以怪異的左投姿勢聞名,去年又前往運動家隊,今年返回日職軟銀鷹,結果遭到釋出,必須進行戰力外測試,而真田裕貴曾在去年效力兄弟,並以32次中繼成功奪中職中繼王,但今年遭到日職養樂多釋出。

中信兄弟領隊李文彬表示,已有去日本看戰力外測試的計畫,但必須先釐清明年球季是要走全美系洋將,或可找日籍投手的策略,再作最後決定。而岡島秀樹與真田裕貴都是中信兄弟鎖定目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