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21U》楊志龍狂飆9K 台灣隊完封紐西蘭

2014/11/10 21:55
台灣隊先發投手楊志龍,主投7局,只有被擊出4支安打,還飆出9次三振,成功壓制紐西蘭的打者,拿下勝利投手。(記者廖耀東攝)台灣隊先發投手楊志龍,主投7局,只有被擊出4支安打,還飆出9次三振,成功壓制紐西蘭的打者,拿下勝利投手。(記者廖耀東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天(10日)21U世界盃棒球錦標賽,台灣隊對上紐西蘭,紐西蘭在一開賽就失誤連連,讓台灣隊進帳3分,後來台灣隊又陸續發動幾波攻勢,加上先發投手楊志龍主投7局,飆出9次三振,完美壓制紐西蘭打線,最後台灣隊以7比0擊敗紐西蘭,奪下4連勝,篤定以分組第一之姿晉級。

6局上楊岱均擊出右外野方向的深遠2壘安打,幫台灣隊再添2分。(記者廖耀東攝)6局上楊岱均擊出右外野方向的深遠2壘安打,幫台灣隊再添2分。(記者廖耀東攝)

這場比賽一開賽,紐西蘭投手約翰史東接連解決曹佑寧和蘇智傑,楊岱均則是擊出遊擊上空的高飛球,紐西蘭游擊手發生失誤,王柏融敲出左外野方向安打,接著羅國麟獲得保送,台灣隊攻佔滿壘,下一棒陳毅宏打出游擊方向滾地球,紐西蘭游擊手再發生失誤,3壘上的跑者回到本壘得分,後來陳傑憲擊出適時的安打,幫台灣隊進帳2分,3局上台灣隊靠串連安打再添1分。

6局上台灣隊再發動一波攻勢,李宗賢一上場就擊出安打,曹佑寧獲得觸身球保送,接著楊岱均擊出右外野方向的深遠2壘安打,壘上2名跑者都回到本壘得分,下一棒王柏融敲出內野安打,台灣隊攻佔1、3壘,這時紐西蘭投手發生暴投,楊岱君回到本壘得分。

劉昱言、黃子鵬 系列賽首度登板

這場比賽8局下,台灣隊派出本次比賽首次登板的劉昱言上場投球,他只用了6顆球就讓紐西蘭打者三上三下,還外帶1次三振。最後9局下台灣隊由同樣是首次登場的黃子鵬關門,他雖然被擊出1支內野安打,不過台灣隊隨即上演雙殺守備,最後三振迪克拉克,結束這場比賽。

楊志龍7局9K 完美壓制紐西蘭打者

這場比賽台灣隊先發投手楊志龍,主投7局,只有被擊出4支安打,還飆出9次三振,成功壓制紐西蘭的打者,拿下勝利投手。

台灣隊將在明天晚間6點30分對上義大利,台灣隊將由左投林子崴扛起先發重任,如果明天的比賽獲勝,台灣隊就能以預賽全勝之姿挺進複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