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郭李建夫執教棒協也說讚 指定當未來國家隊教頭

2014/11/17 10:36
台灣隊昨天(16日)將首屆21U世界棒球錦標賽冠軍金盃留在主場,總教練郭李建夫功不可沒,未來他將繼續執掌世大運、亞錦賽國家隊兵符。(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台灣隊昨天(16日)將首屆21U世界棒球錦標賽冠軍金盃留在主場,總教練郭李建夫功不可沒,未來他將繼續執掌世大運、亞錦賽國家隊兵符。(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隊昨天(16日)將首屆21U世界棒球錦標賽冠軍金盃留在主場,總教練郭李建夫功不可沒,他將年輕小將當兒子、朋友般相處,完全信任球員,以鼓勵代替責罵,成功凝聚球隊向心力,繳出亮眼成績單,這也是台灣史上首座國際棒總認證、世界盃級的成棒賽冠軍,郭李建夫未來將繼續執掌世大運、亞錦賽國家隊兵符。

此次教練團和球員相處零距離,氣氛相當融洽,教練團信任選手,讓他們自由發揮,言詞之間只有鼓勵、沒有責罵,郭李每天都會手寫不同的精神標語貼在休息室,無形的精神鼓舞也化為球員們在場上的動力,打出令人驚艷的好成績。

《聯合報》報導,負責組訓的中華棒協將推薦郭李建夫繼續擔任明年南韓光州世大運和10月亞錦賽的總教練,希望他能為台灣再添得好成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