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IKE訓練營 野茂英雄和鋒砲相見歡

2014/12/07 13:35
第二屆NIKE棒球訓練營今天展開,陽岱鋼(橘衣由左至右)、野茂英雄、陳金鋒和林哲瑄一同指導小學員。(記者倪婉君攝)第二屆NIKE棒球訓練營今天展開,陽岱鋼(橘衣由左至右)、野茂英雄、陳金鋒和林哲瑄一同指導小學員。(記者倪婉君攝)

〔記者倪婉君/台中報導〕NIKE棒球訓練營今天在台中開課,日本傳奇投手野茂英雄再度來台指導小球員,也和同曾待過道奇的「台灣鋒砲」陳金鋒相見歡,「第一次看到陳金鋒時,就覺得他的棒子很厲害。」

野茂英雄(左)和陳金鋒相見歡。(記者倪婉君攝)野茂英雄(左)和陳金鋒相見歡。(記者倪婉君攝)

第二年舉辦的NIKE棒球訓練營,今年邀集野茂英雄、陳金鋒、陽岱鋼和林哲瑄等球星齊聚一堂,指導40位具有潛力的台灣青棒球員。

46歲的野茂英雄連續兩年來台,他表示台灣小將的體格普遍來說比日本大隻,力量也比較好,此行主要是想傳授捕位、牽制等基本動作。

野茂在1995~1998年待過道奇,之後在2002~2004年又回鍋,也和1999~2005待在道奇體系的「鋒砲」有交集,兩人今天互動熱絡。野茂表示最早是在1997、1998年看到鋒砲,當時就覺得他的打擊很厲害,也認為他在大聯盟會有一片天,只可惜運氣不佳。

「棄野從投」的林哲瑄也是指導教練之一,他今年在游擊兵新人聯盟轉任投手,但自認不是那塊料,希望明年球季能轉回外野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