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經費夠就續辦 爆米花來年冬天開花

2014/12/15 21:22
棒協秘書長林宗成表示,爆米花聯盟若續辦,將會辦在冬季。(資料照,記者徐正揚攝)棒協秘書長林宗成表示,爆米花聯盟若續辦,將會辦在冬季。(資料照,記者徐正揚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爆米花棒球聯盟今年初試啼聲,成效不錯,中華民國棒球協會秘書長林宗成表示希望未來能夠續辦,可能將於明年冬季舉行。

今年21U世界棒球錦標賽,陣中一半以上的球員都有打過爆米花,本次錦標賽的最佳外野手曹佑寧就曾在球季後半段加入崇越隼鷹。爆米花聯盟的MVP李韋斯,也在結束爆米花的球季後,加入中華職棒統一7-Eleven獅隊,繳出1勝0敗,防禦率2.07的優秀成績,也在球季後和統一簽約,之後轉戰日職中日龍隊。

根據《中央社》報導,林宗成表示在12月底會確定爆米花明年是否會續辦,若停辦的話就是因為經費考量,而若是續辦,將會挑在明年的冬季舉行。

林宗成表示,辦在冬季可以方便安排電視轉撥,以及球團尋找洋將。他也歡迎中華職棒的年輕球員,在中職球季結束後,也可以來爆米花聯盟磨練球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