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黑豹旗》上屆冠亞軍同日晉級8強 有望冠軍賽再度對決

2014/12/17 22:13
宋文華順利解決滿壘危機後,振臂狂吼。這場比賽他飆出151公里的速球,差點就打破自己的速球紀錄。(記者林正堃攝)宋文華順利解決滿壘危機後,振臂狂吼。這場比賽他飆出151公里的速球,差點就打破自己的速球紀錄。(記者林正堃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黑豹旗今天(17日)進行8強賽事,上屆冠軍桃園縣的平鎮高中,以7比3擊敗台南市的南英商工,平鎮高中宋文華後援上場,飆出151公里的速球終結比賽,而上屆亞軍,桃園縣的桃園農工,靠著再見安打以3比2擊敗對手台北市的大理高中,今天這兩支晉級4強的強隊,有望再度於冠軍賽碰頭。

桃農楊家勝敲出再見安打後,高興的大聲歡呼。(記者林正堃攝)桃農楊家勝敲出再見安打後,高興的大聲歡呼。(記者林正堃攝)

今天8強的第1場比賽,由平鎮高中對上南英商工,平鎮高中在第7局領先對手1分,而對方一、二壘上有跑者的情形之下,派出少年強投宋文華上場後援,他先是投出1次保送後連送2K,成功解決滿壘危機。

他的隊友也在第8局多拿下3分保險分,終場平鎮就以7比3擊敗對手,成功晉級4強賽。值得一提的是,宋文華上場後援飆出151公里的火球,差點追平他自己152公里的速球紀錄。

8強戰另一場比賽是由桃園農工對上大理高中。這場比賽雙方呈現膠著的投手戰,在第6局雙方2比2平手後,便沒有再得分。

直到9局下半,桃園農工的楊家勝,在對手使用戰術保送前1棒打者黃政傑,將壘包填滿之後,用一支再見安打證明自己的價值,順利將桃園農工打進下一輪的賽事。

桃園農工今年參加黑豹旗,不只是要打好這個錦標賽,也因為去年在冠亞軍敗給平鎮高中後,多了一個拼鬥的理由:向去年的冠軍平鎮高中雪恥。如今雙方在4強賽都沒有缺席,想要重現去年冠軍賽的戲碼,2支球隊都只差1場勝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