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再扮耶誕老人 戴資穎返母校送愛

2014/12/23 20:25
戴資穎(右起)特地在平安夜前夕趕回母校,在台北市大校長戴遐齡陪同下齊赴隔壁台北啟智學校扮演「耶誕老人」做公益,分送學童們文具禮物。(圖由台北市大提供)戴資穎(右起)特地在平安夜前夕趕回母校,在台北市大校長戴遐齡陪同下齊赴隔壁台北啟智學校扮演「耶誕老人」做公益,分送學童們文具禮物。(圖由台北市大提供)

〔記者梁偉銘/台北報導〕「愛心永遠不嫌多,再忙也要做好事!」戴資穎剛在杜拜贏得年終賽冠軍,這位羽球女將返台後不得歇息,特地趕在平安夜前夕回母校,並於台北市大校長戴遐齡陪同下,齊赴天母校區隔壁台北啟智學校扮演「耶誕老人」做公益,「戴戴傳情」分送學童們文具禮物,場面相當溫馨。

身為北市大球類系學生,戴資穎去年就曾赴台北啟智學校,用實際行動關懷弱勢團體,如今這位年終賽贏家不忘再次戴上紅帽子,與崇拜她的學生球迷們分享榮耀和喜氣,「歲末適逢佳節,能夠連續兩年來這兒,貢獻一點心力,真的很高興。」保有赤子之心的戴戴,迄今仍深信耶誕老公公存在,尤其是「施比受更有福」的分享真諦,「雖然已沒禮物拿了,不過我很高興,有機會改當發禮物的人,只要能做得到,我希望幫助更多有需要的人。」

戴遐齡對愛將讚不絕口,直誇為善不落人後的戴資穎,足堪國內新生代運動員表率,「我們約好每年都來看好隣居,也祝福戴戴好心有好報,下季再創佳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