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王牌曾昱磬8局失1分 壽天奪諸羅山盃季軍

2014/12/25 14:11
諸羅山盃少棒賽,高雄壽天少棒拿到季軍,隊長曾昱磬(10號)是關鍵功臣,賽後帶隊向觀眾、裁判致謝。(記者郭羿婕攝)諸羅山盃少棒賽,高雄壽天少棒拿到季軍,隊長曾昱磬(10號)是關鍵功臣,賽後帶隊向觀眾、裁判致謝。(記者郭羿婕攝)

〔記者郭羿婕/嘉市報導〕諸羅山盃國際少棒賽決賽今天開打,唯一闖進4強的台灣代表高市壽天國小,在季軍戰以2:1擊敗日本靜岡三島隊,摘下季軍,明年還要拚冠軍。壽天少棒早上先以0:3輸給日本IBA新瀉,雖然無緣拿到冠軍賽門票,但拿季軍已締造隊史在諸羅山盃最佳成績。

高雄壽天少棒拿到季軍,隊長曾昱磬是關鍵功臣。(記者郭羿婕攝)高雄壽天少棒拿到季軍,隊長曾昱磬是關鍵功臣。(記者郭羿婕攝)

壽天總教練鄭英俊說,這批選手以五年級為主,此屆賽事和日本隊交手4場,小將們學到很多、吸收也快,累積經驗後,有信心明年更有本錢爭冠。

從預賽首戰到季軍戰,王牌投手曾昱磬幾乎場場登板,今天更力撐8局只失1分,再奪勝投,隊友一再給他鼓勵、打氣,他坦言很累且手痠,但可以拿到季軍,真的很開心,「也要謝謝隊友跟著我一起打進季軍戰。」

4強賽另一場是挑戰5連霸的日本京都出戰靜岡三島,以1:0殺進冠軍賽,下午與日本IBA新瀉爭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