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BA新潟稱霸諸羅山盃 京都五連霸夢碎痛哭

2014/12/25 15:31
諸羅山盃少棒賽由日本IBA新潟奪冠。(記者郭羿婕攝)諸羅山盃少棒賽由日本IBA新潟奪冠。(記者郭羿婕攝)

〔記者郭羿婕/嘉市報導〕第17屆諸羅山盃少棒賽冠軍戰今由2支日本勁旅爭霸,力拚5連霸的日本京都遭IBA新潟投手群封鎖火力,全場僅敲2安,以1:4飲恨,衛冕夢碎,小球員賽後哭成一團。

日本京都隊爭取5連霸失利,賽後哭成一團。(記者郭羿婕攝)日本京都隊爭取5連霸失利,賽後哭成一團。(記者郭羿婕攝)

IBA新潟第3次參加諸羅山盃,過去最佳成績只有第4名,今年首度稱霸,總教練石塚智坦言,能擊敗京都拿到冠軍其實有點驚訝,但因小朋友來自各校菁英,相信他們實力,奪第一也非常開心。

京都隊小將輸球後,在場邊看新潟球員拋帽慶祝,哭得更難過,日本京都領隊山下榮順頻頻安慰他們:「你們表現已經很好了。」

山下榮順說,小朋友都很傷心,但這對他們會是很好的經驗,以後會更好;他並指出,新潟投手群完全封鎖京都火力,實力確實堅強。

第17屆諸羅山盃少棒賽戰績:

冠軍:IBA新潟

亞軍:日本京都

季軍:高市壽天

殿軍:靜岡三島

第5名:IBA東西

第6名:JBS選拔

第7名:IBA宮城

第8名:中市忠孝A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