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開幕賽321桃猿主場開打 網友期待新LamiGirl

2015/01/06 23:36
桃猿隊啦啦隊LamiGirls徵生力軍,成為開幕戰中球迷的關注焦點之一。(Lamigo桃猿提供)桃猿隊啦啦隊LamiGirls徵生力軍,成為開幕戰中球迷的關注焦點之一。(Lamigo桃猿提供)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華職棒Lamigo桃猿今天(6日)公布開幕戰對手,準備與中信兄弟延續去年總冠軍賽事,為2015的球季打先鋒,也有網友相當期待能夠看到新的啦啦隊女孩。

Lamigo桃猿隊奪下台灣中職2014年總冠軍,也將在2015年擔任開幕賽先鋒。(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Lamigo桃猿隊奪下台灣中職2014年總冠軍,也將在2015年擔任開幕賽先鋒。(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中職2015年球季將於3月21日開打,地點位於桃園球場,讓2015第一場球賽就獲得主場優勢的Lamigo桃猿相當躍躍欲試,球團不但先放話表示要用豐富活動和旺盛氣勢迎接球迷,更直接點名中信兄弟做為對手,延續去年球季總冠軍賽的氣氛讓球迷感動。

同時Lamigo桃猿也將在開幕當天舉辦球季的第一個主題趴。另外Lamigo桃猿官網上公開徵選一名啦啦隊新人,而桃猿隊的啦啦隊LamiGirls向來也是桃猿主場的焦點之一,因此網友推測屆時號稱「萬中選一」的LamiGirls啦啦隊新人,也可能首度現身,讓球都引頸期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