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獅隊同樂會 6名新秀要跳「小蘋果」

2015/01/10 10:08
球員展示「小獅王」巴士存錢筒。(記者黃志源攝)球員展示「小獅王」巴士存錢筒。(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倪婉君/墾丁報導〕統一獅「有你真好」同樂會將在下月14日登場,陳韻文等6名新秀要跳最近爆紅的「小蘋果」,希望帶給球迷最歡樂的饗宴。

獅隊同樂會自2006年開辦至今已邁向第9屆,陳韻文、楊家維、郭峻偉、吳國豪、邱浩鈞及王朝民6名「小獅王」,除了在墾丁扮演小飛俠跳水,在同樂會時也將粉墨登場,搞笑編舞帶來「小蘋果」。

即日起於全台統一超商iBon售票系統購買預售票,只要購買「有你真好」同樂會票券,活動當天可憑票兌換「統一獅球員巴士鐵盒存錢筒」乙個。6名新秀今天也擔任模特兒,展示存錢筒,目前門票開賣5天已有近500人報名。

活動相關訊息:

活動日期:2015年2月14日(六)12:30進場

活動地點:台南市立棒球場

活動票價:新台幣250元

活動贈品:「統一獅球員巴士鐵盒存錢筒」乙個

購票地點:全台統一超商ibon系統

活動內容:獅巴定點體驗區、統一獅限量福袋販售、萊恩樂園、熱血棒球教室、統一獅新秀瘋狂舞蹈演出、球星舞台遊戲活動、統一獅球星簽名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