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犀睛女孩更名Rhino Angels 前成員妖嬌獲人氣獎

2015/01/11 18:49
義大犀牛啦啦隊「犀睛女孩」更名「Rhino Angels」,今甄選新成員,最佳人氣獎由前成員妖嬌(中)贏得並篤定獲選,其餘入選名單預定17日公布。(義大犀牛提供)義大犀牛啦啦隊「犀睛女孩」更名「Rhino Angels」,今甄選新成員,最佳人氣獎由前成員妖嬌(中)贏得並篤定獲選,其餘入選名單預定17日公布。(義大犀牛提供)

〔記者郭羿婕/高雄報導〕義大犀牛啦啦隊「犀睛女孩」改名為「Rhino Angels」(中文名未定),今天在義大世界甄選新成員,「最佳人氣獎」由前成員妖嬌贏得並篤定獲選,其餘入選名單預定17日公布。

中職各隊啦啦隊辣妹拚場,今年重整行銷團隊的犀牛,今天也進行新一代啦啦隊「Rhino Angels」決選,除有舞蹈老師及球員、教練擔任評審,也首度開放球迷評分,妖嬌更榮獲最佳人氣獎。

原本的 「犀睛女孩」在2013年成軍,但球團希望重新規劃應援方式,希望找新血換個感覺,也要打造新的啦啦隊長。

犀牛表示,此次海選活動經初步篩選,共留下32名Angels參加決選,除了妖嬌獲最佳人氣回歸,其餘名單預計17日公布,也將由經紀公司展開集訓,要讓球迷耳目一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