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騎士戰績差 主帥帶隊打保齡球紓壓

2015/01/17 10:57
克利夫蘭騎士隊昨天擊敗湖人,除了止住6連敗也將勝率重新拉回5成。(USA Today Sports)克利夫蘭騎士隊昨天擊敗湖人,除了止住6連敗也將勝率重新拉回5成。(USA Today Sports)

〔記者林宗偉/綜合報導〕克利夫蘭騎士隊昨天擊敗湖人,除了止住6連敗也將勝率重新拉回5成,其實這是主帥布萊特(David Blatter)出奇招的結果,他在對陣湖人前一天,取消原訂練習行程,帶領子弟兵去打了一場保齡球。

騎士本季20勝20敗的戰績仍在東部屈居第六,與季前被認為是奪冠大熱門的印象有不小落差,菜鳥教頭布萊特便曾坦言,自己正在不斷地調整。

此次保齡球一遊,騎士隊諸將都又驚又喜,三巨頭之一的洛夫(Kevin Love)便表示,這對大多數人來說是個驚喜,幫助很大,因為大家真的需要好好放鬆一下,「我們能一起打保齡球,吃垃圾食物和享受樂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