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前Lamigo洋投銳 回鍋樂天金鷹

2015/01/26 16:51
日職樂天金鷹隊宣布簽下2位洋將,其中1人是去年曾效力Lamigo桃猿隊的銳(Ken Ray)(資料照,記者王敏為攝)日職樂天金鷹隊宣布簽下2位洋將,其中1人是去年曾效力Lamigo桃猿隊的銳(Ken Ray)(資料照,記者王敏為攝)

〔記者徐正揚/綜合報導〕日職樂天金鷹隊宣布簽下2位洋將,其中1人是去年曾效力Lamigo桃猿隊的銳(Ken Ray),繼2013年後回鍋日職。

銳現年40歲,去年再次來台為猿隊效力,下半季出賽數因腳傷驟減,「831大限」前雖然高居防禦率王(2.17),球團考量他年齡較高、復原速度較慢,決定與他解約改登錄泰霸(Mitch Talbot),季後參加樂天秋訓,球團決定以1年1200萬日圓(約新台幣321萬元)留用,背號沿用2013年的42號。

另1位郝瑟(Jim Heuser)是左投,出身奧克蘭運動家小聯盟,最高層級升到2A,前2年都效力樂天,主要角色是應付左打的功能性中繼投手,在日職累計3勝4敗25中繼、防禦率4.41。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