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文化大學全勝 晉級大專棒球聯賽4強

2015/01/26 17:52
103年度大專棒球聯賽,文化大學蘇智傑(右)盜向二壘,開南大學陳子鴻(左)刺刺殺不及。(記者王藝菘攝)103年度大專棒球聯賽,文化大學蘇智傑(右)盜向二壘,開南大學陳子鴻(左)刺刺殺不及。(記者王藝菘攝)

〔記者吳清正/台北報導〕文化大學吳柏毅在第6局打下致勝分,以3:2力克開南大學,文化以複賽3戰全勝、分組第1晉級大專棒球聯賽4強。

輸球的開南戰績1勝1和1敗和大同學院相同,雙方的對戰以5:5打成平手,經比較責失分,大同4分優於開南的5分,大同取得第2張4強門票,開南飲恨淘汰。

文化由世界盃國手黃子鵬先發,投5.1局被擊出6支安打,失2分、1分責失,中繼2.2局的林威志拿下勝投,只被擊出2支安打,投出4次三振。

以打擊見長文化並沒有完全發揮,蘇智傑打出最多的2支安打,吳柏毅和蔡奕玄各貢獻1分打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