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皇品盃棒球隊交流賽 下週一開打

2015/01/29 16:05
皇品盃下週開打,記者會韓國棒球隊代表齊喊「Fingting」加油。(記者王善嬿攝)皇品盃下週開打,記者會韓國棒球隊代表齊喊「Fingting」加油。(記者王善嬿攝)

〔記者王善嬿/嘉市報導〕第一屆皇品盃棒球交流賽2月2日在嘉義市立棒球場開打,將由韓國慶熙大學、城南、江陵、善陵、徽文高中等棒球隊,對上去年黑豹旗冠軍穀保家商、高苑工商、嘉義高中、台灣體育大學等棒球隊進行友誼賽,今天上午記者會時,韓國隊代表選手稱讚嘉義市氣候晴朗宜人,且市民熱情招待,表示能與台灣青棒選手比賽很榮幸,只是僅有一處棒球場有些可惜。

促成賽事的市議員張秀華表示,韓國棒球隊冬季時都會到氣候較溫暖的台灣移地訓練,由於此次青棒選手都是韓國冠軍隊伍,趁機邀請與嘉義高中、穀保家商等國內青棒好手交流,未來希望健全嘉義市棒球場地設施,透過體育賽事交流,發展嘉義市觀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