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馮俊凱收冠軍車衣 驚喜出征環杜拜賽事

2015/02/04 23:09
台灣自由車好手馮俊凱本週直接飛到杜拜,和車隊會合,今天就於環杜拜公路賽登場。(照片擷取自臉書)台灣自由車好手馮俊凱本週直接飛到杜拜,和車隊會合,今天就於環杜拜公路賽登場。(照片擷取自臉書)

〔記者張正邦/綜合報導〕去年底加盟美利達藍波車隊,台灣自由車好手馮俊凱本週直接飛到杜拜,和車隊會合,今天就於環杜拜公路賽登場。

馮俊凱從當地住宿飯店收到車隊送他的台灣國家冠軍衫,這個驚喜,對他而言格外具有意義,他說:「身為一位自由車選手,穿上國家冠軍衫是極大的榮耀。」(照片擷取自臉書)馮俊凱從當地住宿飯店收到車隊送他的台灣國家冠軍衫,這個驚喜,對他而言格外具有意義,他說:「身為一位自由車選手,穿上國家冠軍衫是極大的榮耀。」(照片擷取自臉書)

在上場之前,馮俊凱還從當地住宿飯店收到車隊送他的台灣國家冠軍衫,這個驚喜,對他而言格外具有意義,他說:「身為一位自由車選手,穿上國家冠軍衫是極大的榮耀。」

環杜拜公路賽將自今天起一路廝殺至2月7日,雖被設定為助攻的角色,但馮俊凱仍期待帶著國家車衣的使命感一拚佳績。

今天全長145公里的第一站比賽,馮俊凱只以第63名收場,「曼島飛彈」凱文狄許以3小時25分奪下冠軍。

馮俊凱說:「今天一開始有嘗試一下突圍,但沒有成功,我就在集團內幫助隊友衝出去。今天身體狀況不算太好,就跟著集團一起進終點,看明後天感覺會不會好一點。」第二戰總長度為185公里。

相關連結請見:

Ck馮俊凱車友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