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環杜拜公路賽 馮俊凱成功完美使命

2015/02/05 21:30
馮俊凱穿著台灣冠軍車衣,出征環杜拜公路賽。(圖由圓創運動行銷提供)馮俊凱穿著台灣冠軍車衣,出征環杜拜公路賽。(圖由圓創運動行銷提供)

〔記者張正邦/綜合報導〕台灣首位加入一級車隊的自由車好手馮俊凱,和美利達.藍波車隊的配合狀況漸入佳境,今天的第2站,他勇於展開攻擊,完美執行教練託付的使命。

第2站全長190公里,路段拉至市郊沙漠地區,開跑後13公里,馮俊凱就躍居領先集團,一度領先主集團2分20秒。

直到終點前54公里,馮俊凱才和隊友弗拉提尼回到集團,幫助隊友裘伊衝刺,功成身退。最終和集團一起闖過終點。而Sky車隊的韋瓦尼在最後100公尺卡位成功,率先衝線。

馮俊凱說:「一開始也嘗試突圍,抓到比較好的機會就有成功,好幾段逆風而行,領先集團也越來越少。回主集團後,隊友和教練都有鼓勵我,接下來就是好好休息,再拚下一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