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Lamigirls徵選 5長腿正妹同出線

2015/02/08 18:35
Lamigirls今日舉行徵選會,最後由張庭(左起)、孟潔、妃比、Youna及卉妮等五人共同獲選。(記者王敏為攝)Lamigirls今日舉行徵選會,最後由張庭(左起)、孟潔、妃比、Youna及卉妮等五人共同獲選。(記者王敏為攝)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Lamigo桃猿隊今舉辦萬中選一啦啦隊徵選,從近百名報名者中篩選到20位參賽者參加決選,共14位出席,最終竟有5人同燈同分,跳舞和唱歌兩度PK後評審們仍難抉擇,最後副領隊浦韋青宣布5人同時入選,成為「Lamigirls」新成員。

14位參賽者比美貌也比舞技,各自展現本領,最終由7號卉妮、8號Youna、10號張庭、11號妃比和20號孟潔同時入選,5人都說宣布結果前很緊張,還好最後成功加入Lamigirls大家庭。

Lamigo桃猿隊副領隊浦韋青表示,賽前就設定目標要找到和現有Lamigirls風格不同的女孩,入選5人各具特色,有野性美、高超舞藝、也有甜美歌聲,他和其他評審討論後決定,不如一次延攬5位有特色的女孩,希望她們都能出席開幕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