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LamiGirls來拜年 祝大家「羊羊得意」

2015/02/15 15:03
LamiGirls向大家拜年。(取自Lamigo Monkeys官方臉書粉絲團)LamiGirls向大家拜年。(取自Lamigo Monkeys官方臉書粉絲團)

〔記者倪婉君/台北報導〕人氣超旺的LamiGirls穿著一身紅,來向大家拜年了!她們祝福大家和球隊戰績在羊年都能「羊羊得意」,而全猿主場也能神采飛「羊」!

LamiGirls的魅力不輸桃猿球員,今年桃猿球團決定再增添成員。日前舉行萬中選一啦啦隊徵選時,原本只想再挑1人,但由於參賽者素質整齊,最後竟有5人同燈同分,最後由副領隊浦韋青宣布5人同時入選,都加入辣妞行列。

如今LamiGirls已確定在26日大會師,在農曆年過後自26日起集訓兩天,為全猿主場備戰。她們26日將在Lamigo桃園中山會館團訓,27日則回到桃園球場集訓。

就快要過農曆年,LamiGirls也換上紅色上衣,一起祝福球迷朋友在羊年都能如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