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漢米爾頓又惹麻煩? 遭大聯盟約談

2015/02/26 09:26
天使隊今天證實,明星外野手漢米爾頓(Josh Hamilton)因為紀律方面的問題,被大聯盟約談。(美聯社)天使隊今天證實,明星外野手漢米爾頓(Josh Hamilton)因為紀律方面的問題,被大聯盟約談。(美聯社)

〔記者吳清正/綜合報導〕天使隊今天證實,明星外野手漢米爾頓(Josh Hamilton)因為紀律方面的問題,被大聯盟約談,但拒絕透露詳情。

「我能講的是漢米爾頓前往紐約和大聯盟人員會談。」天使隊總經理狄波托(Jerry Dipoto)表示:「目前我無法提供其他資訊。」

漢米爾頓本月初動了肩膀手術,最快5月才能復出,通常球員復健期間會跟著球隊,但天使隊准他住在一位休士頓友人的家中。

漢米爾頓曾經因為古柯鹼和酒精的問題,在2003至05年被禁賽,後來一度每週接受3次藥檢。2009至12年漢米爾頓又開始喝酒,但是仍幫助遊騎兵隊連續兩年打進世界大賽,並獲得2010年美聯年度MVP。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