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許基宏連兩場開轟 兄弟7:1勝犀牛

2015/03/08 21:02
中信兄弟打者許基宏首局首打席敲出3分砲,連兩場熱身賽開轟。(記者廖耀東攝)中信兄弟打者許基宏首局首打席敲出3分砲,連兩場熱身賽開轟。(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林三豐/台中報導〕兄弟隊新生代重砲許基宏今天再度開轟,1局下就擊出3分砲,連兩場公辦熱身賽都有全壘打,再加上林煜清先發5局,只被敲1安無失分,兩人聯手帶領兄弟以7:1擊敗犀牛。

兄弟總教練謝長亨表示,林煜清第1局比較不順,後面就進入狀況,球速不是特別出色,但有抓到自己的節奏在投,感覺已經進入比賽狀態,可以迎接季賽。

兄弟今天打線也有調整,張正偉回到開路先鋒,佩卓與耐克擔任2、3棒,許基宏第打第5棒。草總表示,熱身賽要多嘗試打線組合,目前看許基宏與耐克都是第5棒的合適人選,中心打線感覺有起色,是好現象。

除了許基宏外,小將陳子豪4打數也敲出3安,8局下還轟出陽春砲,讓外野競爭更加激烈,草總表示,到時候再看陣容要怎麼安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