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BA》文化封后 台師大4連霸夢碎

2015/03/15 18:56
文化大學擊敗台師大贏得UBA后冠,賽後全隊將教練鄭慧芸拋起慶祝。(記者林正堃攝)文化大學擊敗台師大贏得UBA后冠,賽後全隊將教練鄭慧芸拋起慶祝。(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宗偉/新北報導〕UBA公開女一級冠軍戰,尋求4連霸的台師大對決文化大學,文化本季至今12連勝,包括在預賽痛擊衛冕軍,今晚更是火力全開,大三主力鄭伊秀就攻下全場最高的27分,率隊以80:60大勝,文化繼99學年度後再度摘下后冠,也是隊史第13冠。

文化大學拿下女子組金盃。(記者林正堃攝)文化大學拿下女子組金盃。(記者林正堃攝)

文化鄭伊秀(圖左)在台師大謝佩君(圖右)前上籃得分。(記者林正堃攝)文化鄭伊秀(圖左)在台師大謝佩君(圖右)前上籃得分。(記者林正堃攝)

文化摘隊史第13冠

文化本屆來勢洶洶,至今12戰全勝,包括在預賽痛擊衛冕軍台師大,此役第一節便強壓台師大,以24:14取得領先;次節,台師大火力集中在劉希瞱、王維琳,攻勢遭對手封鎖,半場結束仍以15分落後。

易籃後,文化攻勢沒有停歇,林育庭、鄭伊秀一外一內,持續開砲,第三節終了,兩人已經各攻下15分、22分,文化則將差距拉大至63:40,讓台師大第四節的反攻為時已晚,提早奠定勝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