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Lamigo涉抄襲? 新Logo神似小聯盟球隊

2015/03/19 17:57
Lamigo TV明日即將開播,不過臉書上「設計是這樣做的嗎?」專頁,發現Lamigo TV的Logo疑似抄襲美國小聯盟康乃狄克守衛者(現改名為里奇蒙鼯鼠隊)。(照片擷自臉書)Lamigo TV明日即將開播,不過臉書上「設計是這樣做的嗎?」專頁,發現Lamigo TV的Logo疑似抄襲美國小聯盟康乃狄克守衛者(現改名為里奇蒙鼯鼠隊)。(照片擷自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華職棒Lamigo桃猿隊在經營球隊上相當有一套,在設計、宣傳、行銷上都有別於過去傳統模式,今年球季還推出「Lamigo TV」進軍影音平台。不過Lamigo TV的Logo卻好像似曾相識?有網友就懷疑涉嫌抄襲,對此副領隊浦韋青則是表示,「網友批評我們聽見了,謝謝他們的意見」。

去年Lamigo奪冠後推出的冠軍Logo,也被發現和榮恩保羅獅子的勳章相當雷同。(照片擷自臉書)去年Lamigo奪冠後推出的冠軍Logo,也被發現和榮恩保羅獅子的勳章相當雷同。(照片擷自臉書)

Lamigo TV明日即將開播,不過臉書上「設計是這樣做的嗎?」專頁,發現Lamigo TV的Logo疑似抄襲美國小聯盟康乃狄克守衛者(現改名為里奇蒙鼯鼠隊)。不僅如此,去年Lamigo奪冠後推出的冠軍Logo,也被發現和榮恩保羅獅子的勳章相當雷同。

對此,Lamigo副領隊浦韋青解釋,「當時選擇Logo時,覺得很符合我們所要的形象,就是我們要的風格,不過我們以後會盡量避免,讓大家引起不必要的誤會」。浦韋青也說,「網友的意見批評我們都聽到了,謝謝大家的意見」。至於Lamigo TV的Logo是否會更改?浦韋青回答「目前沒有更改計畫,不過之後的節目都還會有其他的Logo推出」。

相關連結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