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巫帛宏放手一搏差一步 環台賽伊朗大豐收

2015/03/26 14:05

〔記者張正邦/屏東報導〕2015自由車環台賽最後一站台灣觀光盃,從尖山埤一路殺到大鵬灣,長達177.62公里,車手們競爭激烈,最終也以集團衝刺,最後由德國RTS車隊托梅爾率先衝刺,拿下最後一站的單站冠軍。

個人獎項方面,第4站大放異彩的伊朗大布里斯車隊波爾賽迪格克豪,今天平穩演出,順利保住黃衫、登山王紅點衫和亞洲第一的藍衫,成為本次環台賽最大贏家。

台灣車手部分,巫帛宏拿下單站第4名表現最佳,賽前他就希望放手一搏,拚一個單站冠軍,他說:「反正都最後一站,要摔就摔吧。」最後也在隊友的輔助下,順利闖進領先群,但未能奪冠,仍覺得有些失望。

巫帛宏的女朋友,也是自由車女子國手黃亭茵,今天從高雄騎車來探望另一半,她說:「其實每一站都想到場支持他(巫帛宏),很替他感到高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