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蔣淯安帶頭搶聽牌 閻總大讚:一定幫他加薪

2015/04/03 09:50
台啤昨日上演19分逆轉秀,強壓璞園率先聽牌,新秀蔣淯安下半場猛灌21分助球隊取得領先,功不可沒,也讓閻總大讚:「一定幫他加薪」。(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台啤昨日上演19分逆轉秀,強壓璞園率先聽牌,新秀蔣淯安下半場猛灌21分助球隊取得領先,功不可沒,也讓閻總大讚:「一定幫他加薪」。(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SBL總冠軍第四戰昨日在新莊開打,台啤上演19分逆轉秀,硬是強壓璞園率先聽牌,新秀蔣淯安功不可沒,下半場猛灌21分助球隊取得領先,也讓閻總大讚「一定幫他加薪」。

昨日上半場打完,璞園本有19分的大幅度領先,不過卻在易籃後風雲變色,由蔣淯安吹起反攻號角,不斷挑戰對方禁區,第三節單節就灌進14分。

關鍵節台啤其他隊員也跳出來,劉錚、呂奇旻兩人連攻10分,「飆哥」尚韋帆演出老將價值,在終場前36秒一記關鍵上籃,讓台啤首度將比數超前,最終順利贏得比賽。

此役最關鍵的球員非蔣淯安莫屬,全場包辦23分3助攻7籃板,總教練閻家驊賽後大讚,蔣淯安雖是第一年打SBL,「卻一點都沒有菜鳥的樣子」,賽後記者會更說「一定會幫他加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